123清粥小菜

今天跟著沙拉公主小可姊姊來到 123清粥小菜搶好康,哈!! ヾ(*´∀`*)ノ
什麼好康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什麼好康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什麼好康?(很重要問三次~~XD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=100 元吃到飽=!! (新春優惠限定,晚來就吃不到,更新: 3/1 恢復原價囉) 

123清粥小菜

對~沒看錯,100元就可以吃到飽!! (*≧∇≦*)

123清粥小菜

還可以吃到各種多樣的菜色,
雞、豬、魚、菜、甜點樣樣有耶~ (´▽`)
(可是酒水飲料不含喔,這價位還含飲料就太邪惡了XD)

123清粥小菜

厚切菜脯蛋,這道吃粥吃飯都是樂夫最愛的~ (蛋是國民飲食之王吧! 9成的人都愛吃蛋!! 哼哼) (・◇・)/~~~

123清粥小菜

香腸也是不可或缺的家常菜色,如果沒有切片就想整個拿起來啃了~ :P

123清粥小菜

什麼?這是...  (・。・)
滷到軟爛,輕輕剝,肉就脫骨的排骨啊!!!~~ (這老闆的手不軟我都軟了,我是說吃排骨很軟爛好咬XD)

123清粥小菜

油豆腐,你以為是切三角的小丁小氣油豆腐嗎~ 才不,這是整大塊的啊!!!
忘了撈起來拍給大家看   σ(oдolll)  ...Orz 跪  

123清粥小菜

蝦捲,煎魚,我...小鳥胃...要無法了阿~~~(T.T ) ( T.T)

123清粥小菜

眼尖如我,服務人員端菜出場馬上一看,什麼?(今天一直在驚訝中度過XD)...
其實是沙拉看到跟我們說的,整盤好好初登場的嫩切油雞,我馬上衝過去"夾"~ p(^-^q)
阿不...  是要先拍給大家看啦...Orz 

123清粥小菜

番茄炒蛋,用料非常紮實啊~ 味道也很濃,又是有蛋的料理,嘿嘿嘿~ (´▽`)

123清粥小菜

滷肉飯/粥,愛吃傳統口味的朋友們,期待已久的滷肉飯就在這啦~
但我來到這裡,當然是要吃點粥配超多樣的菜啊XD~ 而且是有大塊的鮮甜地瓜粥 ψ(`∇´)ψ

123清粥小菜

吃粥好朋友,加鹽花生,肉鬆,這是吃粥不能少的呀~~ 就是要端著粥來直接淋上去拌!! 
(記得保持桌面乾淨,讓其他人看到也可以很舒服的享用,我們都是好國民一定做得到,對吧對吧!) (・_・)

123清粥小菜

這邊是24H 營業的喔~ 隨時想吃都可以前往,
回饋鄉親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,先到先吃飽喔~XD
吃飽飽der 要回家囉,下次再會啦~~ \(=^ェ^=)/
 

店家資訊:123自助式清粥小菜 集賢2店
店家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68號
聯絡電話:02-2857-1299
交通資訊:怕找不到路可以google地圖搜尋「台灣北海宴會館(蘆洲店)」,就在隔壁而已喔~
官網FB 123自助式清粥小菜 集賢2店-粉絲團
 

快來按讚底下#樂夫輕鬆遊粉絲專頁,得到第一手搞拐報導!
還有機會跟我一起出遊外食喔!(你不要偷偷OS:屁啦! 誰想啊!?)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樂夫輕鬆遊

樂夫輕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白兔
  • 滿多選擇的
  • 大約用餐時間前半小時到一小時去~ 比較多菜色可以選XD
    晚到就好多人搶著夾囉~~

    樂夫輕鬆遊 於 2017/02/21 09:56 回覆

  • 沙拉公主
  • 真的很划算
  • 隨意夾五道菜就很豐盛的一餐了~

    樂夫輕鬆遊 於 2017/02/24 14:2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