鍋董
冬天最愛就是吃火鍋,也最愛冬天吃霜淇淋~ 真是怪咖的我XD
(難怪火鍋店都會準備霜淇淋機器!! 是因為跟我一樣怪的人很多嗎?? 認同請按讚!! XD)

鍋董
今天的主角,走了一小段路來到劍潭捷運站附近的這間鍋董日式涮涮鍋-劍潭店,店面超大間

鍋董
這邊的最低套餐鍋,就是台票$270的特選牛、豬、雞、羊鍋,
也可以自選很多樣的湯底再搭配單點(可以參考官網菜單(另開))~

鍋董
店面大間,果然店裡面的座位數超多,兩三間大店面打通的呢,
多人聚餐也沒什麼問題,走道也很寬敞~

鍋董
也有吧檯區很多個座位~

鍋董
醬料區沙茶會預先用小碟子裝在旁邊自取,再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~
旁邊飲料區也有紅茶、果汁、冰沙、水果醋,很多選擇~

鍋董
除了菜盤之外,還可以選擇白飯、冬粉、王子麵,外加一顆蛋,
小可姊姊就愛吃鍋配王子麵,還有......... 

鍋董
對!! 沒錯,就是小可姊姊最愛的單點,蛤蜊啦!!! ヾ(*´∀`*)ノ

鍋董
這是特選牛肉鍋的肉盤,精心的擺盤跟這牛肉的肌理,看起來就很有食慾~

鍋董
這是特選豬肉鍋的肉盤,看起來應該是用豬五花,油脂很豐富~

鍋董
來看看這牛肉要下鍋前,切得薄厚適中,大大長長一片,紋理很清楚~ 

鍋董
鍋子滾囉~~ 準備開動啦!!! ψ(`∇´)ψ

鍋董
看我為小可姊姊準備好的蛤蜊拼盤,有沒有很精美誘人,哈哈哈!!! (=^ェ^=)

鍋董
我把蛋放到最後吃,煮成完整的偽糖心蛋的吃法,沾一點醬料,超好吃der~~ψ(`∇´)ψ
吃的當天發了一篇動態說,如果按讚數超過就發教學文,可惜沒有達標,(  ̄(エ) ̄)
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怎麼煮~ (看到記得補按讚唷~XDD)

鍋董
吃得差不多之後會上來一道甜品,這是紅豆燕麥湯,不會太甜,很好吃~~

鍋董
當然樂夫最愛不能少的霜淇淋登場~~ψ(`∇´)ψ
巧克力、香草、綜合,大人可以自助式服務,小孩需要大人幫忙操作唷~

鍋董
喜歡自助式的,愛吃多少自己擠,漂不漂亮也是XD,
擠好這個被小可姊姊笑了好久,直說這是花輪頭嗎~(哈囉~北鼻~~) 大家覺得呢?

 
店家資訊:鍋董涮涮鍋-劍潭店
店家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149.151號
聯絡電話:02-28856797
交通資訊:搭乘捷運淡水線至「劍潭站」下車後,往通河街方向,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(位於通河街頂好超市旁)
官網:鍋董涮涮鍋-劍潭店、FB粉絲團
 

若喜歡看我的文章或是有什麼想說,歡迎底下#樂夫輕鬆遊粉絲專頁按讚跟我留言互動喔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樂夫輕鬆遊

樂夫輕鬆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